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黑色星期五的慘劇

本來一直都不覺得什麼是黑色星期五,不過剛過去的,實在慘到不得了。

那天,如常上班,如常捱到接近午飯前,感覺肚子有需要,到洗手間去。


我有個習慣,帶手電進洗手間,放在恤衫袋。那時,彎下身抹一抹廁所板,我深愛的SEw995,應聲飛出,直墜廁所。

極速拾起,登時聽到幾聲啪啪啪...應該是燒底板的聲音,心想:呢舖真PK了。

立即盡量去抹乾,晚上回家又再用風筒吹,不過,再放入電池也沒有反應,相信今次應該凶多吉少。

期間跟弟弟研究這事,他有個提議:「睇怕你再換機,都無理由唔係iPhone喇!」

這說話,我當日下午在寫字樓聽過三四次,同事們似乎忘記了我的手提剛溺死了,反而替我可以出iPhone4而雀躍。

我很想告訴他們:我的確很愛SEw995:聽歌好,影相好,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又能夠用WiFi上網。至於iPhone,是的,身邊很多朋友告知我有多好玩,我亦玩過了,不過並沒有太大心癮一定要換。

第二天,一早拿去SE的維修中心,不消兩個小時後收到他們的電話:「先生,濕過水要換底板,一千七百五十蚊播!」

千七蚊?我當年買都唔駛咁既價錢呀!

下午回去拿回屍首,順道去One2Free出iPhone4,零機價簽兩年,舊約自動一筆勾銷,預計兩三個星期後有機。

整個星期六日我依然很不快樂,對於即將擁有iPhone4沒有太大的興奮,雖然,我知道應該很好玩,而且身邊差不多所有朋友都說:「你一定會愛上佢架!」

我現在用著一部SEw810i,一部已經N年依然用得的好手機。對著那部新簇簇的屍駭,我希望可以有店子幫我修好,至少,著番啦,賣左佢都好嘛!

財散人安落,不過從未試過一部手機在我手上只有十個月壽命就過身了,大吉利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