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

慘!連娛樂性都無的勁歌總選

從來都無人相信勁歌總選是公平的,出奇的是今次在台上連那個厚顏長青樹都間接承認:「從來無公平唔公平,只有有規矩同無規矩既分別。」首尾呼應都還有周小姐一句:「邊個囉最重要都係TVB高層鍾意嗟。」嗯,有血有肉的兜巴昇。




既然如此,期望的就只有娛樂性。不知是無線不重視這個所謂一年一度的大Show還是怎樣,舞台設計醜樣,廿五周年就好像返回十幾年前的燈效;有時影近鏡發現有些布景貼上的銀色面紙竟然起Pop!噢!核突加核突!兩名司儀的衣著核突,還是整晚都是那套,要是換上其餘有身型的男司儀可能效果好一點,不過這兩件主持屆的At17,穿透視裝著實倒胃。

娛樂性,亦包括賽果。

整晚完結,肯定的告訴各大唱片公司,想歌手多囉獎,就在無線收費電視台租用一個頻道吧!你看羊先生那公司,強弩之末(噢,短時間再用這個Term,不過著實太貼切)之下,都可以有如此好成績。各大公司,識做吧!

楊小姐全程支持,心理上都預了是食白果的。不過,預計還預計,無線蠢就是蠢了!眼看商台出奇不意的頒獎給他得到如斯好效果,還不懂改改賽果俾首歌他得獎就真的蠢到不得了!側田也好那兩個聲稱作歌作三年的組合也好,分一個Quota出來,皆大歡喜亦多了話題。

頒獎嘉賓越來越差又是問題:一隊溫拿整晚分拆上市幾次,有什麼好說?最得人驚是頒幕後獎,每個幕後人身邊站著一個獎品先生小姐二打六拿著獎轉頭頒給幕後人,有幾尊重他們呢?我寧願你讀完結果見他們已經每人囉著一舊膠好過。林夕先生,你昨晚,很失儀。

廿五周年請來勁歌歷年主持,可惜慘變布景板。不明白那些非無記藝員又沒有利害關係的那麼無聊的出席為啥...除非有出場費。

曾先生與容小姐整晚多次交鋒,誰勝誰負都不用多說,薑越老越辣,亦證明容小姐演技太差不宜拍戲。一句「我最崇拜既歌手容祖兒」已經將容小姐以及英皇徹底的KO。相信容小姐整晚拿幾多個獎有幾威,都是最委屈難受最背脊骨落的一晚,羊老闆一定要好好安慰這位一姐。

說起容小姐,不得不懷疑他昨晚所穿的不是他原本預計一早訂造要穿的。我相信可能因為「CHOW CHOW」事件之後,他之後兩個頒獎禮預先「CHOW CHOW」的衣服不能出場,這個又太趕,所以穿了一件那麼沒看頭又難看的衣服。Anyway,係我陰謀論。

劉先生,香港樂壇並不需要你堅持囉獎來支持的,請速速收手。還有,你永世都不會獲得金曲金獎的,永遠的遺憾吧!

還有,懇請偉大的Auntie Chi-wan好好考慮取消亞太區乜乜物物獎,悶+核突+難看+無意思。

再開口估多一樣野:昨晚的收視率,不會高得那裡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