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星期三

說要低調與應該低調

紅事白事,娛圈一樣轟動。

那位,唉,悶到不能的謝先生,暫不去理他與柏芝的愛如何,結婚是否衝動,這一切都是私事。最令人看得納悶的,就是他那些欲拒還迎、表現低調、希望大家著重我的工作而不是我的私生活那種表面到不能的態度。




是真的想低調嗎?你大可以不作任何回答,笑笑口就算。為何又要講完又扮封口,又要騷婚介呢?再來一個激親阿媽事件,我深信拉姑是不高興的,不過不高興又被這名「好兒子」用來玩多兩三日娛記頭版,低調的他又上電台接受訪問,嘩,又真的幾低調,直頭抵x!

丫!他的那張新曲加創作精選出碟了,時間夾到準到不得之了。

都是向太說得好:有人問向太會否與柏芝解約,向太說,柏芝是拍電影的,沒有問題。最後來一句:你地不如問下英皇會唔會嬲到痴線啦!

邊會丫,免費宣傳,日日幾份報紙頭版,你估平架!

希望柏芝真的不是有餡,要不然,那位抵x的浪子,不知會不會玩完就算。

結婚好認真?哈!哈哈哈!身邊都有人版,結婚都是得啖笑吧!


關海山蝦叔舉殯,原來,是無線娛樂台獨家拍攝靈堂。

所以有線得到比這更獨家的片段:無線的女導演用白紙阻有線由靈堂外拍進去。
為何有獨家?我怎也不信獨家是免費的。

為何葬禮都要獨家播放?有關人仕收了幾多?

不得而知,我只知這些事情應該低調。

那位阿嫂,有趣到連白痴記者問:有乜陪葬物呀?阿嫂又真的如實作答...

世界多美好,有這類事情,夏蕙姨又可以出來出風頭了。

但願,收了這筆獨家播影費之後,不要出現死人都激到彈起的爭產事件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