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星期一

你可能睇漏了的勁歌場面

一年一度全城大節目十大勁痾一督頒獎典禮,無論幾無聊幾造馬,都要睇。

一開場發現,場景為何這樣寒酸,那兩層布幕用料那麼差勁,無記在六嬸的主政之下,果然慳得就慳。



悶悶悶悶悶下去之後,最精彩的第一個場面是,無線高層陳志雲先生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之下代一名粵劇名伶隔空頒獎。強就強在他口若懸河(我知,他是DJ韋家晴),強就強在他能恰到好處配合那段錄影扮直播。怎知更強的是他語出驚人,道出陳奕迅曾經與他共渡一宵,而陳慧琳的反應亦實在有趣:「你做過d乜野!」簡直是全場第一大高潮。

悶悶悶悶悶下去之後,另一精彩場面是吳京出來,穿得隆重但著白襪表演「九節鞭」精彩得讓人醒過來,鏡頭向歌手們一影,陳慧琳的反應又是最真的O字口,正!然後,吳京的樣子,原來像醜了的黎明加謝霆鋒,再加上他頒的不明所以新人什麼歌曲獎給Krusty,第二大高潮。

林敏驄的出場當然是高潮,沒有李笑好才是反高潮,不過全場以為自己至索多場鏡頭影到他都一臉臭四的容小姐,已經讓明眼人看見,他的修養欠奉,果然是小歌女。

以為只有商台的場口才有真正的民意嗎?又不是!Twins拿什麼最受歡迎組合金獎,台下傳來噓聲,Mani再次黑面,高潮啊!高潮!

那些梁靖琪吳卓羲拿新人獎為什麼?一個是無線高層個女,一個是無線合約藝員,明未?你不知梁什麼琪唱過什麼歌?叫Pizza食啦!他為何那麼激動?Who Fxxking Care?

楊小姐說話永遠大方得體得來又好笑:當陳宛琪拿什麼銅獎喊住多謝寶號的時候,楊小姐問一句:即係乜野寶號?呀!相信連娛記都不知道,寶號,原來是間唱片公司。

不過楊小姐竟然烈女拿獎多謝王菀之,就真的失禮了。楊小姐,這首是雷先生作給你的,郎來了才是王小姐。

何韻詩創造近年勁歌另一歷史:同一首歌唱了兩次拿兩個獎,罕見。

悶悶悶悶悶的途中,廣告間竟然有高潮!每個星期日晚都見的2036新廣告,顧老闆與思祺姐向女秘書Sell2036的時候,實在跟寶藥黨的行騙手法似得十足十,讓我得到全晚最開心的一刻。

當再再再再再一次見劉先生上台拿獎而懶興奮而歌又不流行,當再再再再再一次見劉先生上台拿亞太區,我跟友人同一時間的反應是:快d收啦,你!

當見陳慧琳拿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手竟然眼有淚光,曾志偉竟然講一句:你都囉慣啦,仲喊,然後陳小姐回一句:越黎越難囉呀!再唱一次國語版希望,嘩!高潮到不得了!

李克勤以為自己宣佈結婚是高潮嗎?我心想:你今年咁都囉到最受歡迎男歌手,就真係高潮喇!

陳奕迅全場黑臉是應該的,這個,不是給他唱歌的頒獎禮,他應該唱反高潮。竟然連夕陽無限好都標不到尾會,不要以為無線故意製造驚喜,一切盡在計算:今晚得幾多人多謝過Paco呀?明未?

最後要讚無線:一個雞Show,配上一個完全不合格的崔健邦,絕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